• 1领队暗杀:
  • [技能码 = OwZSk4PTHQ6M0klCRQIQAAdOA]
  • 死灵暗杀:
  • [技能码 = OwRSc4PTHQ6M0k5ilB4OIQ0lA]
  • 6打手暗杀:
  • [技能码 = OwVjIwf84QHQ6M0kLBNB7iAA0lA]
  • 2毒蛇暗杀:
  • [技能码 = OwVjIwf84QHQ6M0kLBNB7iBM0lA]
  • 2圣言暗杀:
  • [技能码 = Owlj8xjjJTHQ6M0k7YUYIQ7i0lA]
装备
  • 防具
    • 祝福微记
  • 武器
    • 加持时间延长20%的 (非元素伤害的) 矛
    • (对穿刺伤害) 防御 +10 的盾
    • 加持时间+20% 的 吸蓝镰刀
  • 补品
    • 蛋糕
    • 复活卷
  • 称号
说明
  • [尔果地图] | [尔果视频]
  • 暗杀/元素 为 领队(暗杀),即 黑檀脱逃 的目标。
尔果区 1
  • 用药,无需加持,穿越厅中央,杀尽头的巨蛇守卫。领队 可用 暗影之心 跳过 行尸/窃念者,余人 用 黑檀脱逃 跟随 领队。最后,用 黑檀先锋队 杀巨蛇 (死灵暗杀 用 芒刺)。
尔果区 2
  • 穿过走廊,入二区室前,上 暗影形态 及 暗影遮蔽。领队 用 暗影之心 (以古怪树皮为目标) 跳下峭壁,大队再 黑檀脱逃 到 领队 身旁。众人撇开追敌,杀前方的 巨蛇守卫: 用 黑檀先锋队 和 浑浊风暴。
尔果区 3
  • 毒蛇暗杀 1 开右门栓,毒蛇暗杀 2 开左门栓。余人居中。开门后,毒蛇暗杀 用 暗影之心/黑檀脱逃 跳下归队,随队跑向下一区。
尔果区 4
  • 办法 1 (较安全): 由 领队暗杀 触发并抵挡 三组伏敌(棘刺狼)。每组狼现身后,众人 黑檀脱逃 至领队处 杀敌。最后,用 暗影之心 和 黑檀脱逃 跳过 桥末端的 行尸/窃念者,再杀 巨蛇守卫。
  • 办法 2: 各队员用 回音 复制 黑檀脱逃,随 领队 跳过 众伏敌(棘刺狼)。其他部分如上。
尔果区 5
  • 依图所示西行 走过此区。不杀敌。
尔果区 6
  • 往北跑上高桥。大队聚于桥末端右侧,领队 用 暗影之心 跳到桥下 通往 第7区的道路。众人再用 黑檀脱逃 跳到领队旁。领队 回归 一队员,在下一桥畔 等待 大队过桥杀 巨蛇守卫。
尔果区 7
  • 众人不可一齐过桥,如此会触发~138名伏敌。领队应如上垫后。大队前往桥右侧一点,毒蛇暗杀 1 用 暗影之心 跳到下方的 巨蛇守卫。 众人用 黑檀脱逃 与其会合,毙巨蛇。注意领队此时和大队的距离,出第7区后待于桥上。领队跑进区,再 回归 大队。
尔果区 8
  • 直奔 巨蛇守卫,杀。
尔果区 9
  • 领队暗杀 回归一队员,再拉走群怪。余人回避敌人,直奔巨蛇守卫,将其杀死。
尔果区 10
  • 领队 拉狼至右墙。大队杀巨大嗜血者 (可用镰刀,杀接近悬崖一侧的嗜血者即可),直到门开。领队 用 回归 归队.
间隔区
  • 勿跟随图中路线。直接往左走,杀 巨蛇守卫。毙敌后前往右侧峭壁,用 暗影之心/黑炭脱逃 跳下,再杀一名 巨蛇守卫。
尔果区 11
尔果
  • 无需加持 (会被除去)。众人四散包围尔果。于尔果施法圈 (约触发圈两倍的面积) 外上 魔法回音。就绪后,施法链为: 浑浊风暴 => (回音复制的) 浑浊风暴 => 黑檀先锋队。如顺利,技能作用后 尔果已接近死亡。游走并继续使用 浑浊风暴 和 黑檀先锋队,敌毙为止。
注意事项
  • 维持暗影形态
  • 被敌去加持
  • 被敌击倒
  • 角色死亡
截屏

[三人, 普通模式, 12分钟] [八人, 困难模式, 12分钟]

avatar